羲和玄溪

【全职高手】男神X你 穿错队服系列②

嬴鸢Aurora:

王杰希X你


“你可算来了。”你的姬友们说。“不好意思,今天起晚了。”“没事没事,我们先进去吧。”


当你们撸好妆后,变准备自由活动。但当看到你的队服时,姬友们惊呆了。“快如实招来,你是不是认识微草战队的人。”“快说,你是怎么get到队服的。”你的姬友们开始对你严刑逼供,因为你的队服背后有logo。
“嗯?这是我买的官方周边啊,因为这套队服我还吃了几天土。”但你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穿错了队服。“怎么可能只有战队队服背后才会有logo的啊。”“嗯?”此时你才意识到自己好想穿错了队服。“呃.....怎么说呢,这只是一个意外。”你感觉自己有点方。正当你的姬友们准备继续逼供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


“因为这套队服是我的啊,我跟她已经在一起了。”王杰希走了过来搂住了你“这么粗心,要我怎么能对你放心呢。”


张佳乐X你
“我要双花的本子。”你在摊位前不断的买买买,并且满场跑,你的内心不断的涌出文字泡(快闪开,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不要阻挡我买本的道路)(双花本我来了,乐乐你看我对你爱的多么深沉。)你参加的的是荣耀only,所以你不仅身穿队服,还撸了妆,没错出是张佳乐的cos。可你没有发现,每个经过你的路人ABC,在看到你身上的队服时脸上都露出了不可名状的表情。


“喂,你过来”一个把自己裹得严实合缝的人将你拽走。
“二乐,你怎么会来?”
“你就没有发现自己的队服有什么不对的吗?”
“有啊,就感觉有点大,应该是发错号了吧。”
“笨蛋,你穿的是我的队服,当然大了。”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幸运E。”
“什么叫我是幸运E,不信你脱下来看看。”乐乐炸毛
“脱就脱”于是你惨遭打脸,是的你确实穿错了队服。“二乐都怪你,幸运E都传染给我了。”
“这还怪我了。”张佳乐炸毛X2
“我觉得我们还是回去吧。”
于是你拿着本子,和张佳乐一起暗搓搓的回家了。
(本子表示,你有本事黑乐乐,你有本事忘拿我啊。╮( ̄⊿ ̄)╭)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