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玄溪

【男神x你】偶尔会有一点小情绪#男神不开心

乐乐……😓😒

又鸟月L:

内含叶修/老韩/乐乐

脑洞是个什么鬼……
乐乐画风不太对】

算是比较欢乐的吧x
今天连更两篇就是这么任性X






叶修


今天是世界禁烟日……所以不要问为什么叶修不开心
你坚持要为国家环保做贡献!愣是一天没让他抽烟,虽然叶修也没说什么,但看上去好像心情似乎并不好。你拿来一盒巧克力,准备临时替代替代香烟

“张嘴,啊—”

当你把巧克力送到叶修面前时,他似乎有点嫌弃地犹豫了一下,还是一口吃掉了。随即趁你不备拉过你的手臂,你一个重心不稳跌在他的怀里,他吻上了你的唇,独属于他的淡淡烟草味和醇厚的巧克力就在你的嘴里蔓延开来…

终于在你要窒息的时候他放开了你

“叶不羞你!…”

“呵呵,哥现在心情不错。”







韩文清


“………你准备这样看着我到什么时候?”韩文清关掉电脑,转过身对着你

其实是这样的,今天你发现韩文清心情不太好,虽然平时也是个严肃脸,但今天似乎脸色更不好看了。但你没敢问,怕是战队的事自己不好掺合,于是就总是偷偷地看着他,试图发现什么,结果自己却被发现了

“老韩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你走过去站在他的身边,最后还是说出了心里的疑问
“嗯,算是吧,战队的事。”

果然被自己猜中了…简直跟踩雷一样的。你害怕韩文清被自己这么一问更加火山浇油,赶紧转身想离开房间,手腕却被人抓住了。力度不大,轻轻的,你听到他尽量用温柔的语气说

“陪我一会儿吧,不会对你凶的。”







张佳乐



张佳乐今天心情非常坏。
正巧你今天也倍感烦躁。

两个心情郁闷的人同时相处在一起,结果自然是……更加糟糕。

于是两个人大爆口速吵了一架……原因不明

张佳乐径直走到玄关换鞋,出门。你气得吐血:“你走啊,有本事别回来!”

“回来的是孙子!”

张佳乐潇洒地留下一句话,然后关门走了。

你突然难过得想哭,走过去把大门反锁,不回来就不回来,谁怕谁!

十分钟后张佳乐提着两盒寿司加一杯果汁敲着大门:“奶奶开门…我回来了。”




XD



评论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