羲和玄溪

【全职男神×你】他们是怎么哄你的

林挽若-开学失踪:

*严重ooc
*诈尸系列
*文笔跟我的蛙旅行去了


叶修:
“媳妇你生气了?”
“是不是哥做错什么了?”
“再不说话,哥可就用行♂动哄你了。”


喻文州:
“是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吗?”
“让我猜猜,上司又为难你了吗?”
“不是?那这样的话,是因为我今天回来太晚了吗?”
“果然是这样。”
“我很诚恳的跟你道歉,你要看看我的诚♂意吗?”


周泽楷:
“生气……?”
(拿手指指自己)“我?”
(歪头)“为什么?”
“啾”
“别生气了。”


张佳乐:
“媳妇你这是怎么了?”
“不高兴吗?”
“我下楼给你买你最喜欢的芒果布丁?”
“还是不开心?那……再加一份抹茶奶盖!”


黄少天:
“媳妇媳妇你不开心吗?这是怎么了是不是谁惹到了你快告诉我本剑圣帮你收拾他看我的拔刀斩三段斩斩斩斩——”
“啊还是不开心到底怎么了嘛告诉我告诉我好不好本剑圣可是很爱你的会担心的!”
“啊……原来是因为我啊,媳妇对不起对不起让你吃醋了。”
“那我要给你点补偿哦你说好不好啊媳妇!”


   

评论

热度(116)